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Windows 11 在最新版本中重新设计图形设置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就知道微软正在努力淘汰经典的控制面板并改善“设置”应用程序的体验,而最新的预览版本已发送给在 Dev 频道注册的内部人员,继续在这方面做出努力。

设置应用程序的图形部分得到了额外的改进,微软解释说整个想法是让某些选项更容易访问。

“根据新的 Windows 11 设计原则,我们重新设计了设置 > 显示 > 图形下的图形设置页面,以帮助您更轻松地获得图形配置,例如‘GPU 首选项’和‘自动 HDR’。这些设置的功能与之前版本的 Windows 保持不变,但我们现在拥有更加精简的视觉外观,”该公司表示。

设置应用程序已成为现代 Windows 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操作系统从传统 UI 切换到现代方法时,首次在 Windows 8 中推出,设置应用程序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取代十多年前每个人都喜欢的经典控制面板。

然而,关闭控制面板所花费的时间比微软本身可能预期的要长得多,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正如我所说,设置应用程序是在 2012 年首次亮相的 Windows 8 中引入的。这意味着至少 11 年前就开始了控制面板消亡的工作,但今天,设置应用程序和经典体验仍在继续在 Windows 11 中可用。

Microsoft 本身并没有计划停用控制面板的预计到达时间,但总有一天,这显然会发生。然而,在那之前,该公司似乎真正致力于尽可能改进设置应用程序,而今天的更新就是这方面的活生生的证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