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微软开始测试 Windows Spotlight 的设计更新

微软最近透露,Windows Spotlight 计划在某一时刻收到设计更新,但在此之前,该公司希望在注册 Dev 频道的内部人士的帮助下尝试几种想法。

因此,该公司将为 Windows Spotlight 提供一系列实验,内部人员将在未来几周内收到各种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获得了相同的 Windows Spotlight 设计更新,因为微软现在正处于希望在改进特定版本的可用性之前收集反馈的阶段。

“从这个版本开始,我们开始尝试对 Windows Spotlight 的外观进行不同的处理。所有处理将继续共享现有的核心 Windows Spotlight 功能,例如将鼠标悬停在桌面上的图标上、右键单击桌面上的图标以及双击桌面上的图标,”微软表示。

“针对 Spotlight 的处理将包括更丰富的 UI,围绕显示标题和描述以及了解有关通过 Spotlight 在桌面上显示的图像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在尝试通过预览、全屏体验和最小化体验切换不同图片的不同方式。Dev Channel 的内部人员将在他们的 PC 上看到不同的处理方式,因此并非每个人都会看到相同的内容,并且处理方式将仅以英语显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