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54 天的 Garmin Instinct Solar 智能手表现在在亚马逊售价 199.99 美元

Garmin Instinct Solar 智能手表现在在美国亚马逊上的折扣高达 43%。这款可穿戴设备的旭日黄或火焰红售价为 199.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349.99 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节省 150 美元。

这款可穿戴设备在英国亚马逊也有折扣,您可以在那里以 204.85 英镑(约 254 美元)的价格购买Graphite型号,比 319.99 英镑的典型零售价节省 115.14 英镑(约 143 美元)或 36%。Sunburst Yellow和Tidal Blue型号也以折扣价出售,分别以 210.93 英镑(约 262 美元)和 34% 的折扣和 219.22 英镑(约 272 美元)和 31% 的折扣出售。

该设备的尺寸为 1.27 英寸(约 32 毫米),分辨率为 128 x 128 像素。得益于太阳能电池,手表在智能手表模式下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54 天;相比之下,标准的 Instinct 可穿戴设备可持续使用长达 14 天。对 GPS、GLONASS 和 Galileo 的支持可帮助您跟踪您的行踪。此外,这款手表还配备心率和脉搏传感器等健康工具。您还可以连接您的智能手机,让您在可穿戴设备上接收电子邮件、消息和日历通知。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亚马逊在 Garmin Instinct Solar 智能手表上的交易会持续多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