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S95C QD-OLED:亮度超过2000尼特的77英寸电视价格泄露

77 英寸三星 S95C QD-OLED 电视的价格已经泄露。根据FlatpanelsHD的说法,一份已被撤下的产品清单显示该设备的售价为 4,499 美元。相比之下,2023 款 77 英寸LG G2 OLED 电视的售价约为 3,600 美元;2023 款车型的定价尚未公布。没有透露有关这款 77 英寸电视的更多细节,例如何时推出或更便宜的 S90C 型号的价格。

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的 CES 上发布了 S95C 和 S90C 系列。系列之间的核心区别似乎是 S95C 电视配备了一个外部 One Connect 盒。这种媒体接收器可以简化与有线或卫星电视盒和游戏机等小工具的连接。三星声称新的 QD-OLED 面板的亮度将超过 2,000 尼特。

S95C 将具有 4K 分辨率和 144 Hz 刷新率,并支持 HDR10+ 自适应。S95C 的其他功能包括内置 4.2.2 声道 70 W 音响系统,兼容杜比全景声、Apple AirPlay 2 和 Matter 智能家居标准支持。该电视将使用 Tizen 7.0 操作系统,允许从 Netflix、Disney+ 和 YouTube 等服务进行流媒体播放。2023 S95C QD-OLED 和 2023 S90C QD-OLED 电视也将提供 55 英寸和 65 英寸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