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Nvidia 的 RTX 4070 Ti 在德国的销量优于传统的大容量 GPU

在 1 月的第三周,德国电子产品零售商 Mindfactory 共售出 545 块 GeForce RTX 4070 Ti 显卡。从TechEpipany 提供的数据来看,新的 70 级 Ada Lovelace GPU 似乎远远领先于更实惠的 60 级 Ampere GPU。当然,目前还没有用于台式机的 60 级 Lovelace GPU。

Nvidia 最近推出的GeForce RTX 4070 Ti在德国主要电子产品零售商 Mindfactory 中销量明显领先。RTX 4070 Ti 对于 70 级 GPU 来说价格昂贵,而且爱好者们对其 799 美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大声抗议。尽管如此,4070 Ti 似乎在德国热销。

这些最新的 Mindfactory 数据还有其他有趣的数据点。专注于最新一代产品,AMD Radeon RX 7900 XTX已售出 300 台,比RTX 4080 的190 台多出 50% 以上。RX 7900 XT 已售出 200 台,而 RTX 4090 已售出 210 台。

Mindfactory 购物者似乎有大量可支配收入来追求他们基于 PC 的爱好——最畅销的杂草 GPU 是RX 6500 XT,仅售出 65 台,而大多数其他轻量级产品在一周内售出 20 台或更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