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一加将在MWC 2023上展示一款神秘的概念智能手机

虽然一加尚未正式确认参加MWC 2023展会,但据内幕消息,厂商会来,不会空手而归。

期待什么

知名线人Max Jambor(Max Jambor)报道说,OnePlus将在一次国际活动中展示概念智能手机OnePlus Concept Two。它似乎是OnePlus Concept One(如图)的继任者,OnePlus Concept One是一款于2020年在CES上首次亮相的概念小工具。

OnePlus Concept One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设备,具有皮革背面,迈凯轮风格的设计和“隐形”的三重主摄像头。镜片位于五个超薄层下,中间是最重要的电致变色材料。当施加定向电流电荷时,这种涂层会变暗。也就是说,当相机关闭时,玻璃是黑暗的,并且看不到它后面的镜头,但是一旦激活相机应用程序,涂层就会变得透明。不幸的是,这项技术尚未在任何成品中实施。

哪些创新将展示一加概念二仍然未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