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马克古尔曼:苹果没有开发新版本的HomePod Mini

苹果上周更新了智能专栏HomePod。之后,互联网上出现了信息,也许该公司正在开发新版本的HomePod Mini。不幸的是,情况并非如此。

已知内容

据彭博社内部人士兼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苹果不打算更新智能专栏HomePod Mini。Gourmet在新的每周通讯Power On中讲述了这一点。事实是,新版本的HomePod具有与原始型号HomePod Mini相同的功能。因此,更新当前模型还没有意义。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

HomePod Mini是Apple的紧凑型智能扬声器。它于 2020 年与 iPhone 12 系列一起推出。该设备由Apple的S5芯片供电,并拥有360度的声音。该小工具有4个麦克风,并支持语音助手Siri。扬声器由网络供电。顺便说一句,前几天Apple将发布激活温度和湿度传感器的设备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