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可能有一个独特的Galaxy S23外壳 带有NFC和LED

三星可能正在为Galaxy S23系列准备一个带有附加环的独特透明外壳。据称被称为“透明小工具盒”或“带环形握把通用的站立箱”,这种新Galaxy旗舰的官方保护套似乎具有某种NFC连接。似乎还包括一个 LED。

著名的情报员Roland Quandt最近分享了几张图片,展示了Galaxy S23,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的新颖保护套。如上图(和下图)所示,将金属环固定在表壳上的塑料附件上印有“滑动解锁”。箭头指向您需要滑动附件的方向。从外观上看,这种情况将使用NFC允许用户通过在背面滑动或滑动手指来解锁设备。

不幸的是,细节缺失,所以我们暂时无法确认。“滑动解锁”只是有关如何解锁和从外壳中取出戒指的说明,这并非不现实。毕竟,它似乎是可拆卸的。其中一张图像显示它水平连接,而另一张图像将其垂直安装在背面。但是,LED可能仍然具有一些更有意义的用途。由于您通常会在打开此机箱的情况下保持手机屏幕关闭,因此 LED 可能会指示通知。它还可能显示设备的电池状态。该案例可能会通过NFC与您的Galaxy S23通信以获取信息。

三星将为Galaxy S23系列提供一系列官方保护套

这只是三星为Galaxy S23三重奏准备的众多官方封面之一。泄密事件表明,该公司将提供各种颜色的其他几种选择。这些配件中的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应该从 2 月 1 日起可供购买。三星应该在推出新旗舰产品后立即开始销售它们。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这个潜在的NFC驱动的选项是否会在下周首次亮相。

也就是说,消息人士并不完全确定它是三星制造的官方配件还是第三方产品。上述名称存在于三星的产品组合中,但Qaundt无法确认图像是否显示了该解决方案。然而,我们所知道的是,这种具有一些前所未见功能的独特封面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在市场上为Galaxy S23三重奏提供,如果不是在第一天。请继续关注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