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Galaxy S23系列刚刚在另一张图片中浮出水面

整个三星Galaxy S23系列刚刚在另一张图片中浮出水面。著名告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通过Twitter分享了一张新图片。您可以在文章下方完整查看。

整个Galaxy S23系列在发布前为相机摆姿势

您会注意到所有三款手机都包含在此处,这似乎是三星对这些设备的促销图像。现在很清楚这些手机会是什么样子。到目前为止,他们泄露了大量图像。

Galaxy S23和S23 +将共享相同的设计,但尺寸不同。Galaxy S23 Ultra看起来会有所不同,并且与Galaxy S22 Ultra非常相似。与Galaxy S23和S23 +不同,它将具有平坦的顶部和底部,侧面略微弯曲的背部,曲面显示屏,更多摄像头等。

Galaxy S23和S23 +将包括平面显示屏和平坦的背面。不过,它们的侧面不会是平坦的,三个摄像头将坐在背面。实际上,这些相机将直接从所有三台设备的背板上突出。

提供的图像中显示了三种颜色变体

您可以在提供的图像中看到三种颜色变体。Galaxy S23 Ultra以“植物绿”颜色显示,而其他两款手机则以“Misty Lilac”和“Cotton Flower”颜色显示。这些至少是传闻中这些绿色、紫色和金色设备的名称。

这三款手机将于2月1日正式发布,它们都将由Snapdragon 8 Gen 2提供动力。三星这次根本不会使用Exynos SoC,因此欧洲用户将能够享受最新的Snapdragon产品。

Android 13将预装在所有三款智能手机上,配备三星的One UI皮肤。这三种设备都可能由金属和玻璃制成,S22 Ultra还将包括S Pe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