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Galaxy S21 FE Galaxy A50 等 2023 年 1 月更新直播

三星今天表现出色。它首先在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向Galaxy Z Fold 4 、Galaxy Z Flip 4、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S10 Lite推出了 2023 年 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该公司随后在美国发布了针对解锁的 Galaxy S20 和 Galaxy A42 5G 的 Android 13 更新。

现在,该公司正在为更多的 Galaxy 设备播种最新的安全更新。Galaxy S21 FE、Galaxy A50 和国际版 Galaxy Note 20 5G 正在获取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

Galaxy S21 FE 的 1 月 SMR 目前正在少数拉丁美洲国家/地区推出。即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墨西哥。该地区设备的新固件版本为G990EXXS3DWA6(via)。

除了本月的漏洞修复之外,该软件包不包含任何内容。三星已经透露,最新的 SMR 修补了 70 多个漏洞,其中绝大多数是高危问题。这些修复程序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内到达其他市场(包括美国)的 Galaxy S21 FE 用户。

同时,如果你使用的是三星支持 5G 的 Galaxy Note 20 手机,则一月的 SMR 可能适用于你的手机。几周前,该公司开始在美国推出解锁设备。从那时起,它已将更新扩展到多个国际市场(也包括 4G 型号)。

截至今日,Galaxy Note 20 5G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正在更多地区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这些设备正在获取固件版本N98*BXXS5GWA8的更新。毫不奇怪,此软件包中也没有任何新功能。

三星还发布了 Galaxy A50 的 2023 年 1 月更新

Galaxy A50 是另一款最近开始获得一月份安全更新的三星智能手机。这款中端手机的最新 SMR 已在许多拉丁美洲国家/地区上市。根据型号,该地区的新固件版本为A505GUBS9CWA2或A505GTUBS9CWA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