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全球 Moto G73 和 G53 变体表面规格

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关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Moto G73 和 G53 的传言甚嚣尘上。现在,这些廉价智能手机的宣传图片和规格也开始在互联网上掀起波澜。这证明摩托罗拉这些新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了。

摩托罗拉 Moto G53 已于几周前在中国上市。但是,它仍然无法在全球范围内购买,而摩托罗拉的粉丝们则热切期待这款智能手机的到来。从最近泄漏的这款智能手机来看,其整体规格有一些变化。

摩托罗拉 Moto G73 将以比 Moto G53 智能手机更好的规格推出。这些设备的一些差异在于它们的处理器、充电速度、RAM 容量和相机质量。这两款设备可能会一起发布,同时让我们看看它们可能的规格。

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Moto G73 规格泄露

从摩托罗拉 Moto G73 开始,可用的泄漏声称该设备将配备支持 120Hz 刷新率的 6.5 英寸 LCD 屏幕。为了性能,该设备将使用联发科 Dimensity 930 5G 处理器。泄漏继续说将有最大 8GB / 256GB 的 RAM 和存储容量。

对于相机,据说 Moto G73 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将容纳一个主摄像头和一个 8MP 辅助镜头。屏幕中央的切口将是一个 16MP 自拍相机。

据说该设备开箱即用 Android 13 和摩托罗拉的一些定制功能。板载还将具有 5,000mAh 电池容量,支持 30W 快速充电容量。至于它的设计,该设备将与 G53 有点相似,并且会使用塑料构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