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iPhone 15 Pro Max 概念视频展示了相当大的重新设计

iPhone 15 系列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些信息已经浮出水面,设计师决定创建自己的手机设计。iPhone 15 Pro Max 概念设计出现在 YouTube 上,由 ADR Studios 的 Antonio De Rosa 提供。

这个 iPhone 15 Pro Max 概念展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产品

当然,我们仍然不知道手机会是什么样子,所以设计师发挥了他的想象力来分享一些东西……嗯,有点不同。手机的正面看起来确实很眼熟,但其余部分却不那么熟悉。

请注意,设计师创造了一款比其前身略薄的手机,背面还有一个潜望镜镜头。实际上,设计师设想这款手机可以提供 5 倍到 10 倍的光学变焦。

他设想手机的机身由钛制成,这与最近的传闻相符。动态岛仍然位于正面,而边框是统一的,而且很薄。边是平的,而角是圆的。

设计师设想了“多焦点”相机、“蝴蝶按钮”等

如您所见,背面的相机岛看起来与当前型号完全不同。这里有一个“多焦点”主摄像头。甚至背面的 Apple 品牌看起来也有点不同,因为它包括名称和徽标本身。

设计师还设想了手机上的新按钮,称为“蝴蝶按钮”。正如最近的谣言所暗示的那样,这些是固态按钮。据传苹果将在 iPhone 15 Pro 系列上使用固态按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