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预览

三星Galaxy S23 系列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上市。预计三星将再次发布该系列的三款设备。该公司似乎将坚持与过去几年相同的命名方案。三星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预计将到货。谣言和泄密事件已经在网络上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将在本文中尝试从中理清头绪。

基本上,这是我们的官方 Galaxy S23 系列预览文章。我们会告诉您这些设备可以提供什么。其中大部分将基于谣言和泄密事件,我们也可能会在其中添加一些有根据的猜测。Galaxy S23 手机是每年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这一次也不例外。那么,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本文将定期更新有关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新信息(这是一篇预览文章)——包括官方预告片和可信的泄密事件、谣言和内部人士的说法——因为它在发布前夕可用。即将推出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23 年 1 月 16 日。

Galaxy S23 和 S23+ 外观基本相同

所有三个模型的设计都已经浮出水面。出现了基于 CAD 的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这三款手机的外观。这些图像几乎不会出错,所以我们很可能正在查看最终设计。Galaxy S23 和 S23+ 看起来基本相同,但 Galaxy S23+ 将是更大的型号。正如预期的那样,Galaxy S23 Ultra 将从设计角度脱颖而出。最重要的是,还出现了一些看似官方的营销图片,等等。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所有这些。

我们先来谈谈Galaxy S23 和 S23+。三星这次选择放弃这两款设备上的相机岛。他们的三个摄像头中的每一个都将分别从设备背面突出,就像他们在 Galaxy S22 Ultra 上所做的那样。除此之外,情况将与去年相似。一个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将位于顶部,而两部手机的显示屏都是平的。边框将非常薄,而且这些设备似乎将再次由金属和玻璃制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