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Google Stadia 可能即将结束 但其控制器将通过蓝牙更新获得新生

去年,谷歌放弃了它正在关闭其 Stadia 游戏流媒体服务的消息。在大多数情况下,人们感到非常震惊,但有些人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谷歌有关闭其表现不佳的服务的习惯。距离正式关闭该服务仅剩五天时间,谷歌 Stadia 推特账户分享了一些关于即将发布的工具的详细信息,该工具将在 Stadia 控制器上启用蓝牙连接。

这对于当前的 Stadia 所有者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将能够将控制器用于其他设备。虽然这条推文没有分享太多,但它确实分享了这将是一个自助服务工具,这意味着用户必须自己执行它。一旦该工具更新了控制器,它很可能会与各种不同的设备兼容,例如智能手机、计算机、平板电脑,甚至可能与某些游戏机兼容。

在很大程度上,谷歌在关闭 Stadia 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以退还硬件成本和直接从谷歌购买软件的形式为 Stadia 社区提供支持。此外,它还有一个支持系统,以防退款无法到达客户手中。

谷歌于 11 月初开始处理软件购买的退款,并于同月晚些时候处理硬件退款。虽然此时应处理大部分退款,但如果您尚未收到退款,您可能需要联系 Google 以启动流程或检查状态,这可以通过专门的支持中心完成体育场所有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