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YouTube 正在试用免费的广告支持电视频道中心

YouTube 正在通过广告支持的电视流媒体频道中心在其平台上测试新内容。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多家公司合作,以便将电视节目和电影引入该平台。虽然目前只是试用,但有可能在以后免费向公众提供。

YouTube 发言人证实了《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一项让一部分观众观看免费、广告支持的频道的小实验”目前正在进行中,并且“用它来衡量观众的兴趣”。增加免费和广告支持的渠道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渠道,增加平台从广告中产生的已经很大的收入。

虽然讨论仍在进行中,但 YouTube 希望获得 45% 的广告收入分成,这类似于它在其平台上与内容创作者的交易。尽管这对 YouTube 来说是一个新领域,但 Roku、三星等公司已经通过各自的平台提供免费的广告支持电视频道已有一段时间了。YouTube 体验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让用户无缝地轻松访问其平台上的各种其他内容。

在过去几年中,YouTube 做了很多工作来加强其内容,其中一个例子是最近达成的一项多年协议,确保从 2023 年开始在 YouTube 电视和YouTube 黄金时段频道上播放 NFL 周日门票。该公司还通过提供 YouTube TV,这是一种独立的在线电视流媒体服务,可提供超过 100 个电视频道,就像您当地的有线或卫星提供商一样。除了标准的用户创建视频外,该平台还扩展了短视频。

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了与 TikTok 竞争,它创建了 Shorts,似乎做得很好。今年可能会更好,因为 YouTube 最近开始通过更改其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的条款与 Shorts 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举措,使其与 TikTok 并驾齐驱。如果它设法在其平台上添加免费的广告支持频道,那么 2023 年 YouTube 的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