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开始为智能手表制造 MicroLED 显示屏

据报道,三星已经开始研发用于智能手表的 MicroLED 显示屏。据韩国出版物 ETNews 报道,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完成新智能手表显示解决方案的开发。它目前只为智能手表生产 OLED 屏幕。MicroLED 屏幕只能在其高端电视上找到。

下一代三星智能手表可能配备 MicroLED 显示屏

根据最新报道,三星显示器已经组建了一个新团队,致力于为智能手表开发 MicroLED 解决方案。也许新团队可以负责为各种移动设备制造 MicroLED 显示器。韩国媒体去年 10 月报道称,该公司更喜欢MicroLED 面板而不是 AR(增强现实)耳机的 OLED 解决方案。

与 OLED 相比,MicroLED 有很多优势。这些屏幕更亮,对比度更好。它们在色彩再现方面也更好,在阳光直射下提供更好的能见度。此外,与 OLED 解决方案相比,它们消耗的电量要少得多,从而使设备一次充电可以运行更长时间。它们也能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内高效工作。这些特性使 MicroLED 成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 AR 耳机等移动设备的首选显示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