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谷歌将为 Meet 带来会议中的反应

Google Meet、Zoom、Microsoft Temas 等视频聊天平台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构建有用的功能。这是为了让沮丧的前上班族更容易在家工作。Google Meet很快将在该平台上添加会议中的反应。

不久前,Google Meet 扩展了其实时翻译字幕的语言。当该公司于 2022 年 1 月推出该功能时,它可以将英语音频翻译成法语、德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现在,该功能支持日语、俄语、意大利语、韩语、普通话(繁体)和荷兰语。

Google Meet 将在会议中做出反应

有时,您想以不同的方式对队友所说的话做出反应。当然,您可以输入聊天内容或口头喊“耶”,但还有其他反应方式。根据 Google博客文章,它正准备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在会议中做出反应。

这个功能非常简单。当你想发表反应时,你将能够从屏幕底部的面板访问表情符号列表。当你选择一个时,你会看到一个代表表情符号的小徽章在屏幕左侧向上滑动。如果几个人都在发送回应,你会看到这些表情符号在屏幕上滑动。

当您点击底部工具栏上的小微笑图标时,您会看到可供选择的表情符号。当您将鼠标悬停在它们上方时,您将能够为基于人类的皮肤选择肤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