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YouTube Music 终于重新设计了期待已久的音乐库

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YouTube 音乐应用程序在去年进行了多项设计更改,改进了播放列表界面、大屏幕设备上的设置布局、媒体控制 UI等。然而,其图书馆选项卡自 2018 年推出以来几乎保持不变。尽管 YouTube 在去年 8 月与一些用户短暂地测试了 Library UI 的重新设计,但几周后就被取消了。值得庆幸的是,它最终通过一些额外的调整向用户推出。

更新后的 YouTube 音乐库界面将在该应用的 Android 和 iOS 版本上推出。它彻底改造了 UI,删除了最近的活动轮播和类别列表,转而采用更简洁的设计,让您可以立即访问播放列表、歌曲、专辑等。如随附的屏幕截图(来自 9to5Google)所示,“库”选项卡顶部现在有一个下拉菜单,可让您在四种不同的视图之间快速切换——库、下载、上传和设备文件。您还可以通过双击底部栏中的“库”选项卡选项来访问此菜单。History、Cast、Search 和 Account 按钮位于顶部“Library”选项卡的右侧,后面是筛选器芯片,可让您根据播放列表、歌曲、专辑等几个类别缩小选项卡中显示的结果和艺术家。当您选择前三个过滤器时,您还可以访问新的下载过滤器,而当您选择艺术家过滤器时,您还可以访问订阅过滤器。

您还可以使用过滤条下方的下拉菜单对“库”选项卡中显示的结果进行排序,这样您就可以按“最近的活动”、“最近添加的”、“最近播放的”和字母顺序进行排序。最后,该选项卡的默认浮动操作按钮 (FAB) 可让您添加新的播放列表。当您使用过滤芯片时,它会切换到“全部随机播放”。

据报道,在强制停止应用程序后,重新设计的 YouTube 音乐库选项卡出现在 Android(5.38 版)和 iOS(5.39 版)上。但是,推出似乎是渐进的,因为目前我们的任何设备都无法使用它。

您是否在设备上收到了重新设计的 YouTube Music?您如何看待更新后的布局?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