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炙手可热的 Apple M2 MacBook Air 交易使价格低于 1,000 美元

说到 Apple,您知道您将获得顶级产品,而 2022 款 MacBook Air 也不例外。M2 MacBook Air于 2022 年夏季推出,是一款您想要购买的 13.6 英寸笔记本电脑!它很容易成为我们在 2022 年推出的最喜欢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999 美元的价格是 256GB 的存储空间和 8GB 的​​ RAM。其他组合的价格不同,但仍然打折,这非常棒。

M2 MacBook Air 13.6"(10 核)+ 8GB RAM + 512GB SSD:现价 1,299 美元(原价 1,499 美元)- Best Buy

每日 XDA 视频

13.6" Liquid Retina 屏幕的最大分辨率为 2560 x 1664 像素和 60Hz 刷新率。如果你想要 120Hz,则需要升级到 14 英寸 MacBook Pro,但这一款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同样出色工作和娱乐。

由于这是 MacBook Air,它显然非常便携。它仅重 2.7 磅,因此您必须小心不要忘记它就在您的腿上。此外,它的尺寸为 11.97 x 8.46 x 0.44 英寸,这意味着它只比 iPhone 厚一点。

新款 MacBook Air 带来的最重要的新功能是 M2 芯片,这是 Apple 的最新产品。它比以前的型号更强大,更重要的是,它带来了 35% 的 GPU 功率峰值。

相机也绝对很棒,这意味着您将能够拍摄一些非常酷的照片,并在知道每个人都会清楚地看到您的情况下参加所有这些 Zoom 会议。

如果我们不提到电池也绝对在现场,那它就不是真正的 MacBook。事实上,您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长达 18 小时才需要更换它,这太棒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