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Galaxy S24 系列可能不包括Plus型号

经过几个月的泄密和谣言,三星最近确认将于2 月 1 日举办今年的首场 Galaxy Unpacked 活动。该公司将在活动中发布备受期待的Galaxy S23 系列,其中包括三款新设备——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 和 Galaxy S23 Ultra。然而,这可能是三星最后一次在其旗舰产品系列中提供三款手机。

据报道,由于销售不佳,三星计划从明年开始放弃“Plus”型号。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业内人士告诉The Elec,Galaxy S24 系列将只包含两款手机,即普通版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Ultra。该出版物指出,三星目前正在进行两个开发项目,DM1 和 DM3。这些是指基本和 Ultra 变体。虽然它最初计划发布三款手机,但在最近的讨论之后,DM2 开发项目可能会被放弃。

三星可能是在 Galaxy S22 Plus 销量不佳之后做出这个决定的。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GfK 的数据,Plus 版本仅占去年 Galaxy S22 总出货量的 17%。另一方面,常规和超变体分别占出货量的 38% 和 45%。

从其旗舰产品 Galaxy S 系列中删除“Plus”型号可能会使三星受益的方式不止一种。除了节省公司用于开发的资源外,此举还可以通过推动想要更大显示屏的买家转向昂贵的 Ultra 变体来产生更多收入。

该报告进一步补充说,三星还可能放弃即将推出的 Galaxy A7x 系列和 Galaxy A2x 系列设备,以简化其产品组合。然而,在跳过 Galaxy S22 FE 之后,它可能会复活其 Fan Edition 系列的实惠旗舰产品。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计划推出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的粉丝版。我们会在获得更多详细信息后立即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