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泄露的 Galaxy S23 预告片承诺出色的低光摄影

如果传言属实,三星将在 21 天内发布 Galaxy S23。这意味着我们将同时看到大量关于这些手机的泄密和谣言。这正是我们(通过Sam Mobile)得到的,因为大量泄露的 Galaxy S23 预告片刚刚登陆互联网。

这些泄露的 Galaxy S23 预告片吹捧相机功能

我们预计 Galaxy S23 手机的摄像头不会有太多改进。这两款底层手机的摄像头可能与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相同。我们指望的主要变化是 Ultra 型号中的 200MP 摄像头。

无论如何,三星计划将这些相机推向市场上最好的相机。我们在一对泄露的预告片中看到了这一点。这些是已转换为 GIF 格式的视频。

第一个真正吹捧这些相机的低光摄影。上面写着“为月光而生。捕捉夜晚,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令人惊叹的夜景照片即将推出。” “moonlight”和“soon”这两个词用了三个O,因为公司用手机上的三个摄像头来代表它们。这很聪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