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iPhone SE 4 的损失是高通的收益

高通通常不会庆祝取消一款潜在的新移动设备,因为它失去了这家智能手机硅巨头通过与其竞争或向其制造商出售组件(或偶尔两者兼而有之)来巩固其市场主导地位的机会。不过,根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iPhone“SE 4”可能会破例。

郭还表示,这款 2022 年SE 3的继任者将代表苹果公司最近一次反常的发布失败:它现在可能永远见不到天日了。如果是这样,那么“4”可能特别有趣,因为它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用于移动数据连接 的专有基带的智能手机。

这当然会威胁到高通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并在此过程中失去业务。然而,据郭说,由于质量问题,苹果可能也放弃了在iPhone 16系列中首次亮相内部RF硬件的计划,这意味着其芯片设计竞争对手现在“更有可能”保留制造基带的合同对于这些潜在的 2024 年旗舰店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