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Nuwa Pen可以将您在任何纸上写的内容制作成数字副本

在 CES 2023 之前,Nuwa 推出了一款智能笔,可以将你在任何纸张上书写的内容数字化。Nuwa Pen 将作为拉斯维加斯 CES 2023 的一部分到达美国,并且还将在科技活动中试用。看看细节。

Nuwa Pen 是一款圆珠笔,其中包括运动传感器和用于检测手写的三摄像头系统,可将其转换为数字笔记,并可在智能手机上轻松访问。还支持红外线检测任何光线条件下的手写。

Nuwa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k Tunier 说:“手写代表了一种深刻的个人思维方式,因此我们设计 Nuwa Pen 非常重要,这样我们只处理墨水并在设备上进行处理。“

笔的压力传感器可以检测 4096 个压力级别。运动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和摄像头的组合将使笔能够高质量地捕捉文本。一旦您开始书写,智能笔就会将文本数字化。

Nuwa Pen使用标准 D1 墨盒,可通过 Nuwa Store 和任何其他零售商购买。更换它也很容易;只需拉出完成的一个,然后放入新的即可。还支持节能芯片和 SecureSPOT 技术,确保数字化内容保持端到端加密。信息首先被数字化,然后通过蓝牙同步到设备上。

Nuwa Pen 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2 小时的使用时间,充满电大约需要 15 分钟。此外,它与 Nuwa Pen 应用程序兼容,可以轻松访问所写内容的数字副本。该应用程序允许您根据地点、时间和笔记本整理笔记。还有每月 2.99 欧元(约合 263 卢比)的 Nuwa Pen+ 订阅,用于将手写笔记转换为打字文本和增强笔记等附加功能。

Nuwa 旨在引入更多功能,例如识别数学公式并在未来解决它们的能力。Nuwa Pen 现已接受预订(179 美元),将于 2023 年 8 月以 279 美元(约合 23,100 卢比)的价格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