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Telegram 发布最后一次更新以结束这一年

Telegram 被认为是您可以下载的最好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虽然该应用程序不是我们的首选,但它确实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可以轻松巩固其在我们前十名中的地位。该应用程序最好的地方可能是它会经常发布周到的更新,从而增强用户体验。就在您认为自己可以变得舒适并开始向朋友和家人发送新年祝福时,Telegram 宣布了 2022 年的最后一次更新。

也许新版本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允许用户模糊聊天中的文本和媒体文件以防止潜在剧透的新效果。效果会在应用时添加一个“闪烁”层,只能通过点击它来移除。当涉及到应用程序使用的存储空间时,用户还可以通过获得更好的控制来保持应用程序的整洁。该应用程序将提供“单独的自动删除私人聊天、群组和频道缓存媒体的设置”和一个新的饼图图形,使存储使用情况更容易可视化。

Telegram 在此版本中改进了其绘图和文本工具,在绘图时为线条添加了动态变化的宽度,现在可以平滑线条边缘。虽然新的模糊工具非常方便,但吸管工具可以让用户在选择颜色时更加精确。

此外,在向照片添加信息时会有更多自定义,例如不同的字体、字体大小、形状,甚至可以添加自定义动画表情符号。如果这还不够,用户现在可以自由地为他们的联系人选择个人资料照片,从而提供一个新的级别的可定制性。您甚至可以向您的联系人推荐个人资料照片,这可能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