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POCO C50 已确认可通过 Flipkart 购买

POCO 正在为C50的发布做准备。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发布日期,但预计将很快推出其新的廉价智能手机。POCO C50 将作为 C40 的继任者推出。但是,该手机并未在印度推出。正式发布日期尚未公布。在我们等待该品牌的一些官方细节时,Flipkart 的预告片暗示这款手机即将推出。

Flipkart 预告图还揭示了 C50 的摄像头模块细节。让我们来看看 POCO C50 的规格、功能和发布前已知的其他细节。

POCO C50 印度发布迫在眉睫

POCO C50 将很快作为该公司的新预算智能手机首次亮相。确认可通过 Flipkart 购买。Flipkart预告片没有透露日期,但透露这款手机即将登陆印度。它还揭示了手机的相机设置细节。C50 将在背面配备双摄像头设置。预告片显示了两个切口,其中一个看起来像深度传感器。

据报道,POCO C50 将于 1 月 3 日在印度推出。据说这款手机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Redmi A1+ 的换标版。

如果属实,这款手机将采用 6.52 英寸 IPS LCD,具有 HD+ 分辨率和标准 60Hz 刷新率。前置摄像头的顶部会有一个水滴槽。据说这款手机的显示屏还可以提供高达 4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可能配备联发科技 Helio A22 SoC。它很可能与集成的 IMG PowerVR GPU、至少 2GB 的 RAM 和 32GB 的内部存储配对。这款手机可能会配备 3GB/4GB RAM 选项和 64GB 存储空间。将有一块5000mAh的电池。廉价智能手机将提供 10W 充电支持。充电器很可能会在包装盒中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