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udeze Euclid 评论在他们的元素中

初次相识时,Euclid 并不是最具示范性的聆听 - 但他们很快就会展现出美妙平衡和惊人的细节聆听。只要您正确对待它们,从音源角度来看,无论如何,这些都是出色的入耳式发烧级耳机。

自成立以来将近 15 年,加利福尼亚州的 Audeze 一直在平面磁性耳机技术方面大放异彩。通常,其产品通常价格昂贵,但性能足以支撑要价。

不过,封闭式入耳式监听器本身就是一个挑战。显然,如果它们要符合要求,它们就需要小巧轻便——但同样明显的是,Audeze 不愿在其最喜欢的技术方面做出妥协。

因此 Euclid 需要在物理方面符合目的,但也让 Audeze 展示其工程实力。听起来挑战很大,那么 Euclid 能成功吗?继续阅读这篇评论,因为我们揭示了所有......

AUDEZE EUCLID:价格和可用性

Audeze Euclid 现已上市销售,在英国的售价为 1099 英镑。美国客户需要支付 1299 美元,而在澳大利亚,他们将花费 1999 澳元。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试听了 Sennheiser 的 IE600 有线入耳式监听器,我们认为它们非常昂贵,为 599 英镑。因此,不用说,如果 Audeze Euclid 想要接近证明这种要价的合理性,他们的工作就完成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