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T7 便携式 SSD 系列现在在亚马逊上最高可享受 44% 的折扣

三星 T7 系列在亚马逊的外置固态硬盘类别中非常受欢迎,有 21,495 个评分和 433 个回答问题。它的全球评分也非常出色,得分为 4.8(满分 5)。有蓝色、红色和灰色可供选择,目前有 500 GB、1 TB 和 2 TB 三种容量可供购买。

当前可用的折扣也取决于颜色,如下所示:

500 GB:21% 折扣,74.89 美元(蓝色和灰色);标价 94.99 美元,红色版本不可用

1 TB:红色和蓝色,正常价格为 99.99 美元;灰色版 36% 折扣,89.79 美元(标价 139.99 美元)

2 TB:所有版本的折扣价为 149.99 美元,但折扣/标价不同(灰色和蓝色比 269.99 美元低 44%,红色低 19%,标价为 185.16 美元)

三星 T7 便携式 SSD 的写入和读取操作传输速度均可达到 1,000 MB/s,还具有密码保护和抗震功能。为进一步提高其存储数据的可靠性,三星 T7 采用先进的散热解决方案,可将外壳温度保持在 118.4 华氏度(48 摄氏度)以下(环境温度超过该值时除外)。

凭借87%的完美评分和9%的四星评分,三星T7家族在亮点方面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按功能细分包括以下内容:技术支持 (4.2)、游戏性能 (4.4)、存储容量和便携性 (4.7),以及便携性和“重量轻”(各 4.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