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带有指纹扫描仪的Yunmi Viomi AI智能门锁Super 2E到货

云米云米AI智能门锁超级2E已在中国上市。该小工具与 Wi-Fi 兼容,使您无需网桥即可将锁直接连接到智能手机。您可以通过云米应用程序控制设备,并实时检查您的门是否锁好。另外,如果检测到异常活动,您可以收到通知。

Super 2E门锁有六种开锁方式,包括长期密码和临时密码、NFC卡和实体钥匙。此外,该小工具具有内置指纹扫描仪,响应时间为 0.7 秒,错误率为 0.001%。该设备具有 5,000 mAh 锂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四个月的电池寿命。您可以将智能锁连接到其他小工具;例如,当您回家时打开门时,您可以触发智能灯打开。

该小工具采用铝合金外壳,尺寸为 400 x 75 x 73 毫米(~15.7 x 3.0 x 2.9 英寸)。该锁适用于厚度为 40 至 120 毫米(约 1.6 至 4.7 英寸)的门。您目前可以在中国以 1,499 元(约合 214 美元)的价格预购 Yunmi Viomi AI 智能门锁超级 2E,并支付 50 元(约合 7 美元)的押金。该设备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2,099 元(约合 3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