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索尼新的全身移动动作捕捉套件是 VTubers 的下一个可怕进化

索尼刚刚推出了名为Mocopi的新型移动动作捕捉硬件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系列连接到您身体的轻型传感器,可让您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捕捉运动数据。这将允许人们在任何地方执行他们自己的动作捕捉,而成本只是这种硬件通常成本的一小部分,并且比大多数需要 PC 或相机的现代解决方案更容易。

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创建“头像视频”,该应用程序将获取您的实时运动数据并将其转化为预设或上传头像的动作,从宣传预告片的外观来看,这意味着您最终可以拍摄您的VTuber 猫男孩角色(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进入现实世界。

这个过程似乎很简单。你将六个微型蓝牙运动追踪器绑在你的头、手腕、脚踝和臀部。校准后,您的所有动作都会无线传输到您的智能手机,您的化身会实时模仿您。

根据日本产品列表页面,您可以将此数据导出到其他第 3 方软件,如 Unity 和 MotionBuilder。因此,从理论上讲,您可以将此数据用作游戏开发的低成本动作捕捉替代方案,前提是它与该软件配合得很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