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LG 首款 OLED 游戏显示器速度超快但亮度不高

LG 推出了其首款 OLED 游戏显示器,即 27 英寸LG UltraGear 27GR95QE-B(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和 45 英寸LG UltraGear 45GR95QE-B(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具有完整的规格和价格。好消息是两个面板共享的出色 0.03 毫秒响应。坏的?声称亮度仅为 200 尼特。保持这个想法,因为亮度等级的事情有点复杂。

从 LG UltraGear 27GR95QE-B 开始,在很多方面它是一款非常传统的 27 英寸 16:9 面板,具有经典的 1440p 原始分辨率。它的最高频率为 240Hz,覆盖了 DCI-P3 色域的 98.5%。所有好东西,但没有你还没有见过的东西。

有趣的事情始于 0.03 毫秒的响应。这是通过传统的灰度到灰度测量法测量的,考虑到它的存在是为了使 LCD 面板在响应曲线两端的缓慢响应变平,所以这有点奇怪。不管怎样,它仍然比现有最好的 IPS 和 VA 型 LCD 显示器以相同的指标达到的 1 毫秒好两个数量级。这是一个非常快的屏幕。

1.5M 比 1 的对比度也非常出色。在实践中,OLED 面板本质上具有无限的对比度,这要归功于能够在每个像素的基础上控制照明并完全关闭像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