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GTX 1650 现在是 Steam 用户中最常用的 GPU

最近在 Steam 排行榜上出现了一款新的顶级显卡。不出所料,它不是耗电巨大且价格昂贵的RTX 4080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Nvidia 的 GTX 1650 已经超过了多年来一直位居榜首的 GTX 1060。

根据 Steam11 月份的硬件调查(在新标签页中打开),GTX 1650 的使用率上升到 6.27%,而 GTX 1060 下降到 5.77%,比 10 月份下降了近两个百分点。这使得 GTX 1650 成为全球 Steam 用户使用最多的显卡。

不过,对于 GTX 1060 在短短一个月内的下降幅度有点令人怀疑。也许 Steam 记录用户装备的方式或收集数据的方式发生了变化。硬件调查只是一项调查——用户必须选择加入才能被计算在内——因此调查运行方式的变化可能会影响结果。

GTX 1650 不是一张坏卡:在我们的 2019GTX 1650 评测中(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Jarred 说它是“周围最快的 75W GPU”。如今,GTX 1650 是一款适用于低规格游戏机的廉价 GPU,在旧 PC 游戏的中低设置下,它可能会让你在 1080p 时达到 60 fps。不幸的是,它无法通过 Nvidia 的 DLSS 技术挤出任何额外的性能,该技术仅适用于其 RTX 品牌显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早就停止推荐这张卡的原因。在大多数情况下,它的价格还不够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