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他们过滤有关FINDN2规格的详细信息下一个OPPO折叠

据中国移动电话领域最可靠的消息来源之一数字聊天站称,OPPO 品牌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折叠式智能手机,它将成为Find N的继任者,并将配备许多新功能。

消息人士保证,这款设备将被命名为Find N2,它将配备三星制造的 5.4 英寸 AMOLED 外屏,分辨率为 2120 x 1080 像素,而内屏为 7.1 英寸 AMOLED E6,分辨率为1920 x 1792 像素和 120Hz 刷新率。

其他功能包括一个 32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每个屏幕一个,以及一个带有 50 兆像素索尼 IMX800 主传感器、第二个 48 兆像素 IMX581 114 度超广角传感器的三摄像头设置,以及一个 32 英寸长焦镜头。2 倍变焦百万像素。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相机将配备定制的 MariSilicon 成像芯片和哈苏光学元件。

它还将配备 4520 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和 Snapdragon 8+ Gen 1。OPPO Find N2 可能会在 12 月 14 日的 Inno Day 活动中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