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带有 RTX 预告片的门户展示了令人惊叹的光线追踪效果

为我们最喜​​爱的经典作品注入新活力的一个绝妙方法是更新视觉效果。无论是完全 重制还是只是一些高分辨率纹理,这些更新后的图形通常都会让我们惊叹不已,而且在许多情况下,它会让我们喜欢的那些游戏再次焕然一新。好吧,Valve 2007 年获奖的第一人称益智游戏Portal正在接受 NVIDIA 的此类升级,看起来很棒。

2022 年 12 月 8 日,NVIDIA 和 Valve 将发布带有 RTX 的 Portal。经典的新版本,采用 NVIDIA 品牌 RTX 现已成熟的光线追踪技术。

“游戏的每一帧都升级了令人惊叹的全光线追踪、全新的、手工制作的高分辨率物理纹理,以及全新的、增强的高多边形模型,让人想起原作,所有这些都在令人惊叹的 4K 中,” Steam 页面上的描述说.

Portal 不仅获得了光线追踪处理,而且还支持 DLSS 2 和 3,但仅限于现代 NVIDIA GPU。NVIDIA 详细信息页面指出,DLSS 2 最早可在 3060 卡上运行,并且能够实现“可播放帧数”。但是,推荐的卡至少是启用了 DLSS 2 的 3080。

不过,这并没有阻止 NVIDIA 用他们引人入胜的 4000 系列显卡展示所有这些美丽的功能。毕竟 4080 是 Ultra 设置的推荐卡。如果您担心硬件无法运行此版本的 Portal,如果您感到幸运,NVIDIA 甚至会赠送RTX 4080 Founders 版本。比赛描述位于详细信息页面的底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