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泄漏的基准测试显示 Apple M2 Max 规格和性能

似乎来自装有 Apple M2 Max 处理器的系统的基准测试结果已在线出现。Geekbench在线结果浏览器表明,今天早些时候有人在 Geekbench 5.4.0 Tryout for MacOS AArch64 中对 M2 Max 供电系统进行了测试。它在单核 (1T) 和多核 (nT) 测试中分别获得了非常可信的 1853 和 13855。

上述基准测试结果非常有趣,因为 Apple M2 Max 处理器尚未正式上市,因此它仍然是一个谜。根据 Geekbench 在测试前收集的一些 sysinfo 详细信息,M2 Max 处理器的主要特性包括其 12 个内核、3.54GHz 的基本时钟和 96GB 的可观内存。

Apple 的新处理器在 sysinfo 数据中明确定义为“Apple M2 Max”,但由于假货和恶作剧,我们仍然需要加一点盐。不太清楚的是系统名称/类型,它扮演处理器主机的角色。“Model Mac14,6”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它的 96GB RAM 是它命运的一点线索,猜测 M2 Max 是在新的高端 MacBook Pro、新的 Mac Studio 或类似的专业级产品中是合理的。

那么,所谓的 Apple M2 Max Geekbench 性能如何呢?这不是最受重视的基准测试,尤其是对于跨平台比较而言,但我们在下面制作了一个小表格,其中包含去年的M1 Max、今年夏天的 M2和英特尔酷睿 i9-13900K——只是为了好玩。

我们必须记住,新的Geekbench 结果可能不是真实的,如果是真实的,则可能需要进行一些发布前的优化。这个“一个样本”似乎在 1T 和 nT 基准测试中都比其祖先有所改进,但提升幅度最多只有 11%(在 nT 测试中)。还必须记住,M1 Max 的内核比声称的 M2 Max 少两个。

随着 12 月的临近,Apple 不太可能在新年之前发布任何新的 Mac 硬件。Apple 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了 M1 Pro 和 M1 Max,但该公司错过了第二代产品的周年纪念日。Apple 没有正式参加 CES(1 月)活动,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预告片公告来确定一些 M2 Max(加上 M2 Pro 和 M2 Ultra)发布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