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Sharkoon RGB Wave 作为高效 ATX 机箱首次亮相

PC 组件和外围设备的国际供应商Sharkoon Technologies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 ATX 机箱。Sharkoon RGB Wave 的前面板采用 3D 波浪设计,优化了气流,四个预装风扇(一个在后面,三个在前面板后面),以及 RGB 照明。

除了上述之外,Sharkoon RGB Wave 还配备了一个由透明钢化玻璃制成的侧面板,以及一个带有单个 USB Type-C 3.2 Gen 2 端口和两个 USB 3.0 端口的 I/O 面板。这些 USB 端口旁边还有一对用于麦克风/线路输入和耳机/线路输出的 3.5 毫米音频插孔。

此机箱可容纳的组件的最大尺寸为视频卡 33.5 厘米、CPU 冷却器 15.7 厘米和电源装置 17.5 厘米。该机箱还可以容纳多达五个 2.5 英寸 SSD,如果 HDD/SSD 固定架空闲,它可以容纳两个 3.5 英寸 HDD。

就像它的大多数兄弟姐妹一样,Sharkoon RGB Wave 支持以下主板控制的照明解决方案:MSI Mystic Light Sync、ASUS Aura Sync、Gigabyte RGB Fusion Ready和ASRock Polychrome Syn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