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PPO Find N2 将首次亮相 配备双三星 E6 显示屏和哈苏相机

OPPO在其首款Find N的推出中获得了各种积极的评价,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其快速崛起的空间中关闭时远离超窄外形。现在,最新的消息是它的“N2”继任者将在各种重要方面对其进行改进。

最新传言表明,与第一代同类产品相比,据称搭载骁龙 8+ Gen 1的Find N2的外壳和主显示屏的尺寸都将增加——尽管幅度很小,达到5.54 英寸和 7.1英寸(或约 0.04 英寸和分别增加 0.1 英寸)。

话又说回来,如果是这种情况,OPPO 粉丝可能不会注意到太多,因为现在据说 N2 将升级到三星最新的E6OLED 显示屏增强功能。这意味着封面屏幕可能与主折叠面板具有相同的高达120Hz的刷新率,并且它可能也具有相同的最大亮度和省电模式。

容量为 4,520mAh,Find N2 的电池可能没有那么大的改进;但是,现在据说它可以加速到更快的67W有线充电(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提到无线或反向无线充电)。

Find N2 被认为配备与OnePlus 11相同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现在,至少据说主要拍摄者是相同的新索尼 IMX890传感器,也可能在传统的Find X6 Pro旗舰产品中使用。它可能在 N2 中有OIS- 更不用说客户MariSilicon X协处理器和哈苏调整它的前辈错过了。

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Find N2 的厚度可能比较厚,达到了14.6mm。话又说回来,它又一次相对较轻,为 233 至 237 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