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iQOO 11 系列支持作为具有世界第一显示规格的高级 Android 智能手机推出

iQOO是Vivo的一个基于性能的子品牌,它经常努力通过高端显示规格在其知名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尤其是在其旗舰产品中。现在,它声称在其 e5late 2022 对 Android 市场的冲击中更进一步追求游戏智能手机的霸主地位。

该公司已宣布10 系列的后续产品将升级到具有144Hz刷新率的2K显示器。此外,这些面板将采用三星的E6技术,该技术已被吹捧为可将其亮度提高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1,800 尼特,并将其PWM 调光至 1,440Hz。

iQOO 还声称已经准备了先进的可变刷新率类型,可以根据内容调整屏幕的不同区域;话又说回来,它还没有确认它是否可以在某些可能节省电池的情况 下降至最低1Hz 。

再一次,该品牌已确认包含一个“XDR 引擎”和一个新的内部色彩校正算法,由增强11 系列的Snapdragon 8 Gen 2的V2芯片组赋予。

iQOO暗示这些规格将在香草 11 和高端 11 Pro 中提供,尽管我们可能必须等到他们2022 年 12 月 2 日正式亮相才能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