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上手照片揭示大相机模组和设计差异

继上个月泄露的大量照片之后,小米 13 系列的新动手照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虽然之前的图片展示了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的一些元素,但这些新照片提供了并排比较。在小米确认小米 13 系列何时发布以及有关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的一些功能后,新图像也随之而来。

正如预期的那样,小米 13 具有平面显示屏和极薄的边框,可以说比小米 13 Pro 上的边框更薄。相比之下,小米 13 Pro 依赖曲面面板,与Pixel 7和Pixel 7 Pro 相似。此外,尽管小米 13 Pro 的后面板比小米 13 的跨度更大,但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拥有带三个镜头的大相机外壳。简而言之,小米 13 Pro 在所有意义上都是小米 13 的更大版本,具有前者似乎也有一个明显更厚的相机外壳。

然而,传闻小米为这两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三重 50 MP 后置摄像头,包括主镜头、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不过,预计只有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 (OIS),而小米可能只提供电子防抖 (EIS) 的超广角和长焦镜头。另外,小米的新“纳米皮肤”技术似乎将成为小米 13 Pro 的独家产品,而小米 13 将提供光滑的后面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