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Realme Watch 3 Pro 和 Buds Air 3S 将于下个月在欧洲发布

Realme 似乎计划下个月在欧洲发布一个丰收的硬件。虽然该公司已经确认 Realme 10 Pro 系列将于 12 月 8 日前往欧洲,但新的报道称 Realme Watch 3 Pro 和 Realme Buds Air 3S 将在同一个月到达该地区。作为参考,Realme 10 Pro 系列可能包括Realme 10 5G、Realme 10 Pro和Realme 10 Pro Plus,而Realme 10 4G可能是中国独占。

据Appuals 称,Realme 计划以 89.99 欧元的价格发布Watch 3 Pro。换句话说,Realme Watch 3 Pro 比该公司两个月前在欧洲推出的普通 Realme Watch 3 贵 20 欧元。就上下文而言,Realme Watch 3 Po 具有 1.7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以及心率监测器、SpO2 传感器和 GPS 模块。此外,Realme Watch 3 Pro 应该会在欧洲推出,预装 100 个表盘、至少 110 种运动模式和长达 10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相比之下,Appauls 声称 Realme Buds Air 3S 在欧元区的售价为 49.99 欧元。Realme Buds Air 3S本月早些时候抵达中国,配备 11 毫米驱动器、IPX5 级防溅水和蓝牙 5.3 连接。此外,耳机支持 Dobly Atmos,但仅支持 AAC 和 SBC 蓝牙编解码器。不过,Realme 是否会将两种 Buds Air 3S 配色带到欧洲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