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PPO Find X6 Pro 将于 2023 年上半年推出

据报道, 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表示,尽管2022 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11.9%,但他仍对 OEM 的未来和维持其正常业务的能力持乐观态度.

为此,据报道,该公司仍打算保持正常的生产计划,在 2023 年上半年推出高端Find X6系列,下半年至少推出首款Find N的继任者半年。

刘波还表示,OPPO打算继续推进自研MariSilicon协处理器的研发;因此,它的二代可能会在即将发布的Find X6和X6 Pro上亮相。

然后,这位高管再次断言 OEM 已经适应了市场条件,刚刚推出的Reno9 Pro和9 Pro+的规格使它们更具可持续性。

它们包括面向大众的16GB RAMSKU 的首次亮相,这使它们可以让用户使用多年;此外,刘博现在已经暗示将扩展新系列的软件支持。

据报道,OPPO 打算继续跟上这个系列的新成员。总而言之,OEM 似乎对在可预见的未来发展业务的能力 持谨慎乐观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