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小米 12T Pro 在许多方面都提供了高端功能

与前代产品一样,小米也专注于12T Pro的主摄像头,现在拥有 200 MP。三星 ISOCELL HP1 具有 16,384 x 12,288 像素的超大分辨率,在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至少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与此价格范围内的往常一样,主摄像头配备光学防抖功能和 f/1.69 的大光圈。我们抓起三星 Galaxy S22 Ultra进行快速比较,它基于较旧的 108 兆像素 ISOCELL HM3 传感器。

在日光下,使用 200 MP 三星图像传感器 (ISOCELL HP1),照片的对比度和细节非常丰富。拍摄对象呈现得相当冷淡,而且后期锐化也比竞争对手少。特别是在白色值方面,12T Pro比Galaxy S22 Ultra更接近真实。不过,小米的高端机在曝光度上还是有欠缺的。此外,清晰度并不总是令人信服。中国制造商必须在这里进行一些改进。

12T Pro在夜间的清晰度并没有真正提高。细节经常在模糊中丢失,我们也看到了亮度级别的改进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