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Realme 宣布在全球推出全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系列 10 Pro 系列

Realme 最新的中端 Android 智能手机已经在中国上市。然而,现在该品牌正在准备推出这些设备的全球版本。它在 Twitter 上使用了“10ProSeries5G ”标签,这表明它可能会保留其Helio G99驱动的 4G/LTE版本,以便稍后单独在国际上亮相。

无论如何,Realme 都提到了 10 系列的许多潜在优势,“民主化”曲面AMOLED 显示屏和包括Dimensity 1080SoC 的引入,这些都正在走向国际市场。

根据 Realme 执行官Madhav Sheth泄露的一段视频片段,这些规格在印度的售价为 25,000 印度卢比(约合 306 美元)或更低。

10 系列显然将通过 Flipkart 等合作伙伴零售商发售,并可能在2022 年 12 月 8 日12:30 IST(08:00 CET)发布后不久亮相。

Realme 10 Pro 系列也将于同一天欧洲中部时间 16:00 面向欧洲等其他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