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Galaxy A34 渲染图和尺寸在线泄露

@OnLeaks与Giznext合作泄露了 Galaxy A34 的渲染图,Galaxy A34 可能是Galaxy A33 5G的继任者。近年来,三星在 Galaxy A3x 智能手机上坚持使用类似的配方,Galaxy A32、Galaxy A32 5G和Galaxy A33 5G看起来都很相似。基于下面嵌入的渲染图,Galaxy A34 延续了这一主题,尽管有一些变化。

一方面,Galaxy A34 拥有独立的相机镜头,三星回归Galaxy A32系列的设计。不过,三星已经砍掉了一款从 Galaxy A32 系列延续到Galaxy A33 5G的相机。据推测,三星已经移除了 2 MP 深度传感器,Galaxy A34 取而代之的是更典型的三个后置摄像头阵列。

另一方面,Galaxy A34 比Galaxy A33 5G略大,同时也比 Galaxy A32 系列小。Galaxy A33 5G和 Galaxy A34之间的差异很小,尺寸分别为 159.7 x 74 x 8.1 毫米和 161.3 x 77.7 x 8.2 毫米。相反,Galaxy A32 5G 的尺寸为 164.2 x 76.1 x 9.1 毫米。在其他地方,@OnLeaks声称 Galaxy A34 有一个 U 形缺口和比其前辈略圆的设计。目前尚不清楚发布日期,不过三星倾向于在今年第一季度更新 Galaxy A3x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