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Galaxy Z Fold 3 获得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更新

上个月,Galaxy Z Fold 3 的 Android 13/One UI 5.0 固件在印度进行了几周的测试,同时 Galaxy Z Flip 3 也进行了相同的软件更新。尽管其他市场仍在等待,但稳定的 Android 13 /三星 Galaxy Z Fold 3 的一个 UI 5.0 更新现已在欧洲推出。

更新的固件版本号为F926BXXU2DVK3。更新包内含 2022 年 11 月安全补丁。由于三星与 Galaxy Z Flip 3 一起测试了 Beta 版,因此看到它也收到更新也就不足为奇了。在这种情况下,固件版本为 F711BXXU3DVK3。

由于此类更新通常几乎不可用并且需要时间才能广泛使用,因此仍在等待更新通知出现的用户可以转到“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