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49 英寸三星 Odyssey G9 游戏显示器在亚马逊上大幅降价

三星 Odyssey G9在 2020 年 6 月推出时让粉丝和发烧友都眼花缭乱。虽然它存在一些面板漏光的问题,但这些问题似乎已经得到解决。2020 年后制造的设备大多没有缺陷。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1,045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比其 1,400 美元的要价低 25%。

虽然这对于显示器来说似乎是一个过高的价格,但您可以通过其 1000R QLED 面板获得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三星 Odyssey G9 的分辨率为 5,120 x 1,440 像素,相当于并排堆叠两个 27 英寸显示器。其他规格包括 240 Hz 的刷新率、Nvidia G-Sync/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支持和背面可定制的 RGB 照明。这与经常打折的上一代显卡相结合,应该会构成出色的游戏设置。

粗略浏览一下三星奥德赛 G9 的价格历史(通过CamelCamelCamel)就会发现它经常变化。然而,目前的价格可能会在黑色星期五之前再维持几天。那些有一些额外现金的人可以获得它的更新版本,即 4K Odyssey Neo G9,尽管目前它在亚马逊和三星的官方网站上似乎缺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