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Razer Blade 14 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享受 29% 的优惠

正如我们对其具有稍弱图形解决方案(NVIDIA GeForce RTX 3070而不是今天打折配置使用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 )的兄弟姐妹的深入评测所示,2021 版 Razer Blade 14 游戏笔记本电脑是一款不错的 -打造14寸市场顶级性能的机器。然而,小尺寸的性能总是伴随着高昂的价格,亚马逊 29% 的折扣使这款机器成为一笔相当诱人的交易。

除了AMD Ryzen 9 5900HX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显卡外,打折的 Razer Blade 14 还配备了 16 GB 内存、1 TB 硬盘、14 英寸 165 Hz QHD IPS FreeSync 显示屏和 100%DCI- P3 色域和 Windows 10 家庭版。Razer Blade 14 的机身由 CNC 铝制成,具有均热板冷却和THX 空间音频,以及一系列合理的连接选项。

经过 127 条用户评论,Razer Blade 14 获得了 4.4/5 的亚马逊评分。虽然这些评级中有 74% 给了它最高分,8% 给了它 4/5,但应该注意的是,该产品的材料质量评级是完美的 5/5。其他评级包括 4.8 的便携性得分、4.4 的相机质量、4.3 的屏幕亮度、4.2 的游戏得分和 4/5 的电池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