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索尼 Xperia 5 III 在亚马逊上大幅降价 35%

索尼闪亮的新Xperia 5 IV最近在亚马逊和百思买上获得了大幅折扣。虽然它以 800 美元的折扣价出售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但那些希望省钱的人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645 美元的价格购买其前身 Xperia 5 III。它是为数不多的具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和内置 DAC 的智能手机之一,可满足您的所有发烧友需求。

粗略地浏览一下这两款手机的规格表,就会发现差异很小,至少在相机部分是这样。这两款手机的背面都装有三个 12 MP 传感器,但 Xperia 5 III 必须使用 8 MP 自拍相机,而 Xperia 5 IV 使用稍微好一点的 12 MP 模块。除了电池容量和无线充电能力外,这两个 SKU 的其他一切基本相同。

在引擎盖下,索尼 Xperia 5 III 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88SoC。它现在可能有点过时了,尤其是随着 Snapdragon 8 Gen 2 的问世,但它并不懈怠,可以相对轻松地轻松执行日常任务。我们对索尼 Xperia 5 III 的深入评测称赞这款智能手机无可挑剔的 6.1 英寸 OLED 显示屏和一流的光学器件,尽管它在重负载下确实会有点烤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