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配备 RTX 3080 和酷睿 i7-11800H 的强大 MSI Creator 15 笔记本电脑在亚马逊上降价 700 美元

虽然距离黑色星期五只有几天的时间,但零售商已经在为包括功能强大的专业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各种产品提供大幅折扣。亚马逊是本季销售颇具吸引力的零售商之一。该网站目前以 700 美元的惊人折扣提供 MSI Creator 15 笔记本电脑。

MSI Creator 15 配备 15.6 英寸 4K OLED 显示屏、高达 64 GB 的 DDR4-3200 可升级内存、两个用于存储扩展的 PCIe M.2 插槽和一个 RGB 键盘。这款笔记本电脑最好的部分是它拥有第 11代酷睿 i7-11800H,并且可以配备GeForce RTX 3080以实现超快性能。

根据独立评论,MSI Creator 15 拥有令人惊叹的 OLED 显示屏。毫不奇怪,由于功能强大的组件,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也相当不错。最后,99.9 Whr 电池具有良好的续航能力。

现在,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1,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配备 RTX 3080、Core i7-11800H、1 TB NVMe SSD 和 16 GB RAM 的 MSI Creator 15。通常,类似配置的零售价约为 2,699 美元。在撰写本文时,亚马逊对笔记本电脑的定价是美国主要零售商中最低的。

总而言之,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用于内容创作的笔记本,也可以在更高的设置下玩游戏,MSI Creator 15 似乎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尤其是在当前的折扣价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