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Galaxy S21 FE 5G 在亚马逊上的折扣高达 36%

三星 Galaxy S21 FE比原定发布日期晚了几个月才到货,但这并没有阻止它成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由于芯片持续短缺,这款智能手机于 2022 年 1 月而非 2021 年 10 月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88处理器,比Galaxy S21略大,屏幕尺寸为 6.4 英寸。

亚马逊上提供的打折三星 Galaxy S21 FE 是美版工厂解锁手机。虽然 256 GB 型号仅提供石墨色饰面,但 128 GB 型号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即石墨色、淡紫色、橄榄色和白色。128 GB 型号的价格为 449.99 美元(比 699.99 美元的标价低 36%)和 519.99 美元(比 769.99 美元低 32%)。

三星 Galaxy S21 FE 拥有近 13,000 个评分和 1,000 多个回答问题,在亚马逊上的评分为 4.5。该数字是 75% 的最大评分、14% 的 4/5 分数和接下来三个可用评分的 4%-2%-4% 的结果。按功能划分,首先是价值 3.5,然后是电池寿命 4.1,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器 4.2,触摸屏 4.3,相机质量 4.4/5。

您是知道如何翻译的技术人员吗?那就加入我们的团队吧!

免责声明:Notebookcheck 不对零售商进行的价格变动负责。本项目中提到的折扣价或交易在撰写本文时可用,并且可能受时间限制和/或有限的单位可用性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