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华为目前仅在中国提供 Vision Glass

华为推出了 Vision Glass,相当于Nreal Air AR。Vision Glass 首次登陆中国,据称可以在 4 米的距离内创建高达 120 英寸的图像,当图像看起来距离您的脸部 3 米时,它会下降到 100 英寸。正如下面华为的营销图片所示,Vision Glass 提供全息显示效果,就像您在房间里一样,但只是将图像投射在您眼前。

据华为称,Vision Glass 采用 1,920 x 1,080 像素和 480 cd/m² 的 Micro OLED 面板。同样,智能眼镜应覆盖至少 90% 的 DCI-P3 色彩空间,并提供低蓝光认证以减轻眼睛疲劳。Vision Glass 还具有内置扬声器,以及用于将设备连接到智能手机或 PC 的 USB Type-C 端口。

虽然华为于 11 月 14 日开始通过Vmall接受预订,但 Vision Glass 将在 12 月初开始销售。不幸的是,该公司尚未确认是否打算在本土市场以外销售这款智能眼镜。据推测,华为将在下个月设备全面上市时确认有关 Vision Glass 的所有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